close

輕鬆學英文趁現在

零碎時間增強英文力

短期快速說流利英文(免費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

第10英文教材推薦 英文聽說訓練屆國共論壇確定在5月初於上海舉行,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率團前往,不過外界關注的「朱習會」卻拉到北京脫鉤,讓不少人揣測,這是朱立倫為參選2016總統大位所做的「顧慮」。對此,日前宣布參選到底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表示,「我覺得(朱)應該參選機率不低吧!」但她也強調time雜誌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自己會當仁不讓,「誰叫他在我後面表示!」

洪秀柱表示,以目前的態勢看來,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的機率不低。而媒體追問朱立倫有與會的舞台能加分,「相較於妳卻沒有?」對此,洪秀柱回應:「不見得耶!有這個舞台,還要看說什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文補習班桃園麼話,這個話說出來是不是大家能夠接受」,似乎有較勁意味。

媒體接著又繼續提問,是否之後會確實領表登記?洪秀柱則立馬回答,「我講過好幾次了,領表的第1天,我想我會當仁不讓,立刻去領表。」她強調,已經再三再四的向外界表示參選決心,要不然就不會說出口,但既然說了一定會做到,就算朱立倫登記也一樣,「因為誰叫他在我後面表示!」

全文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線上學英文效果網址: 朱參選總統機率高 洪秀柱:當仁不讓Powered 成人美語費用 英文文法學習高中英文補習班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By StormMediaGroup

學英文好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英式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發音英聽網站 如何自學英文>高雄高中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yh3j6c2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