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

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

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

http://1314.ws/tutor







▲巴洛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而害怕看牙醫,多年來都用強力膠黏來固定自製的假牙。(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聽力練習網站 英文聽力學習網站 英文聽力網站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英文自我介紹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 旅遊英文電子書

自己的假牙自己做!英國一名媽媽巴洛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讓她十分害怕看牙醫,長大後乾脆自己用強力膠來補救牙齒問題,讓不少人聽到後忍不住驚呼「太扯」;幸好之後她成功克服心理障礙,經過3個多小時的手術讓牙齒恢復健康,也終於有自信開口和自己的兒女「正面」聊天。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巴洛(Angie Barlow)的母親在她還小的時候因牙痛去看牙醫,卻被診斷出罹患咽喉癌,不久就離開人世,讓她從此就對「看牙醫」這件事感到排斥、恐懼,之後不論遇到什麼牙齒上的問題都寧願自己解決,也不願前往醫院治療。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為了固定自製的假牙,48歲的巴洛自10年前開始就在嘴裡塗抹強力膠,越塗越多的結果反而讓強力膠填平牙縫,導致她的牙齒變得十分「詭異」,甚至造成部分牙根壞死,讓她連開口跟孩子們說話都會感到羞恥。巴洛的事蹟就連負責幫她治療的牙醫都驚訝地說,從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案例。

幸好巴洛最後還是成功克服「牙醫恐懼症」,經過3個多小時的手術打了6支鋼釘、植了12顆牙,這才終於讓牙齒變回原本的面貌,也讓她重拾開口與人說話的自信。後來巴洛的故事被英國廣播公司(BBC)拍成紀錄片,不少人看到之後都覺得她的行為實在是太扯了。

真人版美人魚水中5分鐘不換氣

愛吃豆腐不愛喝水男長42英文自我介紹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0顆結石

地震魚沖上岸網驚:難道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進修班 英文進修 英文聽力教材是前兆

澳洲272公斤媽產下18公斤巨嬰

IQ150才會?英文自我介紹 加拿大遊學 遊學打工 澳洲遊學推特瘋傳這題數學

絕美腿麻豆腿長115公分破紀錄

「逼車」坦克德女小英文自我介紹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車頭全毀了

「死亡測驗」測出英文自我介紹 外籍英文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5年內存活機率

地震來了英文自我介紹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好可怕瞎妹PO文無國界

賣畢業學姊的被英文自我介紹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影集子一天進帳5萬

加拿大媽媽詳解「西瓜吐司」製作

櫻花妹靈異照「腳上多隻手」瘋傳

文藝錡叫男友起床結果悲劇了

讓她等45分鐘衰男慘被告性侵



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英文進修 在職進修英文 上班族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yh3j6c2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